您喝過蒸餾水或真正涵養活水嗎?

純淨健康自然零負擔 現代蒸餾水 統群健康涵氧活水

是人體長期飲用養生最佳的秘訣唷!

  純全科技產物成立至今已有20年的歷史,在我們南部(屏東)是正規合法工廠,採用全自動化無塵式機械填充設備生產,代替手工填充確保安全衛生。我們秉持著提供最好的品質生產、釀酒用、蒸餾水、礦泉水、杯水、飲水機、批發零售、噸水專送,為的就是帶給消費者一個安全、健康潔淨的飲水與生活品質,讓喝水變成是一種享受,歡迎各公司廠商參觀比較。

 

飲水機批發礦泉水 杯水 純全海洋超純水 日友活力機能水

*~ 營業項目 ~*

飲用蒸餾水*健康涵氧活水*礦泉水*調酒用蒸餾水*工業用蒸餾水*飲水機批發零售*噸水專用

杯水 礦泉水
純全海洋超純水 日友活力機能水
飲水機批發 好喝水請找純全 純淨甘甜好喝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地址:屏東市和生路一段836號

E-mail : a753700@yahoo.com.tw
官方網站

電話:08-7550836
0958-243688(台哥大)/0980-553796(亞太)
工業用蒸餾水 醫藥用蒸餾水
工業用餾水 釀酒用蒸餾水

詳細活動內容,依現場公佈為主,若有任何問請電洽商家。美夢成真社區生活平台關心您。
 
商家名稱 : 純全科技產物有限公司 相關標籤 : 飲水機批發,礦泉水,杯水
連絡電話 : 08-7550836 商家地址 :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836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