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家國際美食(屏東安心店) ::

營業時間

週一至週日(第一個週日除外):
午餐/上午11:00~下午2:00
晚餐/下午 4:30~晚上8:00
店休時間:每月第一個週日

座位數:約70位 (可接受預訂30位)

愛家餐飲門市用餐環境高雅明亮、溫馨舒適,散發有如人間天堂般的愛與家的氛圍,讓顧客身處其中時,都能擁有自在放鬆,宛如在家般的舒服感受。愛家餐點皆走平價路線,以讓更多人了解:「原來蔬食不但美味環保,也可以這麼經濟實惠」!進而輕鬆快樂地進入蔬食的美好世界。 


 

我們竭誠地歡迎所有人的光臨,期望有為更多人服務的榮幸!也希望每位顧客來到這裡,都會愛上愛家的食物(愛呷),並感受到它是一個真正充滿愛力的愛之家!並祝福所有人們,從進入愛家素食餐廳享用美味蔬食餐點開始,永遠享有健康環保又富愛心的樂活(LOHAS)人生! 

米食料理
麵食料理

小火鍋
愛家小點
愛家飲品
[圖片僅供參考,請依各門市實際呈現為主]
更多料理餐點,歡迎查閱官方網站
地址:屏東縣屏東市安心四橫巷130號 服務電話:08-7225577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
午餐/上午11:00~下午2:00
晚餐/下午 4:30~晚上8:00
店休:每月第一個週日

 


詳細活動內容,依現場公佈為主,若有任何問請電洽商家。美夢成真社區生活平台關心您。
 
商家名稱 : 愛家國際美食(屏東安心店) 相關標籤 : 屏東愛家,愛家國際美食,屏東蔬食
連絡電話 : 08-7225577 商家地址 : 屏東市安心四橫巷130號